泰人出游更加精打细算

0

泰国中华日报11月29日报道     缤客发布的研究报告指出,79%的泰人对于旅游支出安排都非常周密和节俭。安排淡季出游正成为他们一种优先的方案,不仅能够避免旺季的人流,还能够节省不小的旅游支出。

缤客(Booking)发布的2019年泰人出游行为研究报告指出,相比以往,泰人的出游选择正在发生改变。他们正从旺季出游向淡季简约出游靠拢。79%的泰人在安排旅游前都会制定一份周密经济的旅游支出计划。

对于他们来说,选择旅游时不再是旺季首选,更多讲究经济实惠。因为同样的旅游安排,旺季出行比淡季能够节省不少的旅游支出,更重要的是可以避免人流高峰。

泰人选择出游时的旅行支出安排来看,也与往年有所不同,除了预算支出从娱乐和景点旅游外,已经有不少泰人开始关注深度体验,希望通过旅游体验当地的人文,而不仅仅只是吃吃喝喝玩玩。

报告指出,泰人旅游目的的改变不仅仅只是表现在千禧一代身上,年龄在45岁以上的非千禧一代也占有不少的比例。报告还指出,尽管出行前做好了旅游支出规划,但有超过一半人都出现了预算超支的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