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I呵叻分中心本月19-20日办业务对接会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1日报道     BOI呵叻分中心本月19-20日将举办业务对接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零配件中小企业加强和大型企业的联合和合作。

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BOI)官员透露,为了加强中小企业和大中型企业间的业务往来和投资合作,BOI呵叻分中心将于本月19-20两日举办公司对接会。此次对接会将帮助大型制造企业加强和东北部中小零配件制造企业间的业务和贸易往来,从而拉动当地中小企业发展。

作为此次对接会的活动安排之一,中小企业零配件制造商将参观Suranaree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苏兰拉工业大学)发展研究院,作为一个直接和外部机构组织进行产业转化技术研究合作的部门,该院承担了很多科院课题。

对于参加此次对接会的中小企业家来说,将有机会与知名大企业高层交流和商讨合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