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提拉:惠民政策已深入基层人心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3日报道     颂提拉部长认为,从民众的回应声中能够感知到政府惠民政策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管是惠民商铺,还是国家福利卡,都已深入基层民众的心。他强调,只要相信政府,支持政府,大家脱贫致富指日可待。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在内阁廊开流动例会期间实地走访了当地的集贸市场,并与当地市民进行了亲密交谈。从与他们的交谈对话中,能够深切感受到他们对政府政策的支持和感谢。认为政府政策极大的减轻了他们日常支出压力,为他们节省了不少钱。更有民众希望政府能够将这样的抚民政策推行下去。

颂提拉部长对此表示欣慰,认为公众的回应是对政府工作的最好认可。表明政府政策决策是正确的,没有出现措施。因为,政府政策指向的就是广大民众,政府福利的最终受益者。他还承诺,政府会继续推进抚民政策,比如蓝旗商铺计划,预计到年底前门店数量将增加到10万间。

另外,他还承诺,将会与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商讨对策,如何更好的实现东北经济繁荣和发展,比如如何帮助振兴东北手工纺织产业,让这里的手工布料能够有更大的需求市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