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泰国与商业部签署合作协议,助力SMEs进军中国市场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7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与京东泰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者将帮助泰国SMEs企业打通通网中国消费市场的线上通道。

泰国商业部颂提拉部长透露称,为了更好的帮助泰国中小企业打通产品销路问题,促进外贸厅与京东泰国于近期签署了一项战略合作协议,由京东泰国帮助中小企业进行电商技能和知识培训,同时通过京东尚泰电商平台将泰国优质的商品销往中国市场。

据悉,目前透过Thaitrade.com平台完成的交易金额大约是17亿铢。而借助京东尚泰的合作,相信交易量将从目前的水平提高至少1倍,至34亿铢。

中国政府于近期出台了旨在加强跨境电商健康有序发展的政策文件,这对于泰国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来说都将是非常好的机遇。而京东尚泰又能在其中提供协助。

京东尚泰作为由京东和尚泰共同出资组建的泰国合资公司,将能够充分利用两家公司在各自市场的主导型优势进行深度合作,京东是中国第二大电商平台,而尚泰则是泰国最大的零售商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