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末OTOP展首日成交1.2亿,抵税政策利好是关键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18日报道     2018年年末全国OTOP商品展本月15日于IMPACT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预计持续到23日展会将吸引40万曼谷市民前来扫货,并产生9亿铢以上的交易额。

2018年年末全国OTOP商品展15日开展就吸引了大量的曼谷及周边地区市民涌入并选购年货。而相比往年,今年最大的亮点就是购买OTOP产品可申请抵税,最高额为15000铢。

泰国社区发展局官员表示,今年展会设定的小目标是,吸引至少40万曼谷及周边地区市民前来扫货,总交易额不低于9亿铢。据悉,开展首日的交易额就超过了1.22亿,申请抵税金额达到1000万铢。

但不管怎样,就目前的趋势看,相信今年的年末OTOP展交易额将会比去年同比新增10-15%。此次展出的地点为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大厅。而OTOP产品的多样性将能够满足曼谷及周边市民购买年货的需要, 不管是食品、化妆品、礼品,还是其他商品。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