暹罗斗鱼将很快成为泰国国鱼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1日报道     暹罗斗鱼作为泰国国鱼已完成了相关的审批,只待上报内阁批示即可完成最后的法律程序。

泰国农合社部吉萨达部长对国家特征评定委员会将暹罗斗鱼认定为国鱼的决定表示赞赏和欢迎,相信对于全体泰国人来说,这都会是一份非常特别的新年礼物,同时也将会成为泰国人共有的一项宝贵财富。

他还说,将斗鱼评定为泰国国鱼,将会带来诸多利好的影响。首先是泰国人将引以为傲。其次就是对饲养斗鱼的鱼农来说,也将会带来更高的社会和经济价值。暹罗斗鱼享誉全球,每年都有大量的斗鱼出口到欧美和亚太等国家。

吉达达部长表示,将会在近期内阁例会上提交审议,完成暹罗斗鱼作为泰国国鱼最后的法律程序。相信,斗鱼被认定为泰国国鱼后,将会极大的提升暹罗斗鱼的社会和经济影响力和价值,同样也将催生相关的产业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