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授权7-11便利店代理5部门的缴费权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3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与正大集团旗下零售集团的柜台服务公司签署代缴费合作协议,将前者5个部门手续费代理权交由后者代理。新的缴费服务将于明年1月21日正式上线,全国13000家7-11便利店都可以缴纳相关费用。

作为商业部加快改善营商环境努力的一部分,同时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便利快捷的支付选择,泰国商业部近日与正大集团旗下零售集团业务的柜台服务公司签署代缴费授权合作协议,将发展贸易厅、外贸厅、知识产权局、内贸厅以及促进对外贸易厅等5个部门的手续费代缴授权于正大旗下的柜台服务公司。

作为正大集团零售集团业务下属的一个服务公司,柜台服务公司在全国13000家7-11便利店内都设有代缴费窗口。而7-11便利店24小时全年无休的服务系统将能够很好的满足公众缴纳商业部相关部门手续费的需要。

公众在7-11便利店使用该服务时,将需要每次支付10泰铢的柜台服务费。该服务正式上线的时间将是2019年1月21日。作为双方合作的内容之一,正大集团将帮助商业部开发一套专属的商业部内部支付系统(MOC e-Payment)。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