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亿补贴将陆续发到1.9万户胶农手中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8日报道     泰国天胶管理局表示,首批补贴金已于27日陆续发放到胶农和园主手中,1.9万户发放补贴1.615亿铢。

天胶管理局官员说,作为政府扶持胶农政策的措施,该补贴一方面是为了提升胶农的工作效率和产出外,同时也为了缓解他们生活支出压力。首批发放的补贴金额为1.615亿铢,1.9万户胶农收益。

补贴具体方案如下,胶园主9740户,每莱补贴1100铢。自营胶园主共有7965户,每户每莱补贴700铢。割胶工1313户,每户每莱补贴700铢。而此次补贴计划中,宋卡府胶农获得的补贴金总额最高,超过6200万铢。

与此同时,为了做好补贴发放工作,天胶局还将与农合社银行进行合作,对所有人进行身份核准。当然,如果发现有问题的或是遗漏的也可以通报说明情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