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启动棕农补贴计划,每户最高可获2.25万

0

泰国中华日报12月29日报道     全国2万多户油棕农可以过一个快乐的元旦了。农合社部已启动总预算34亿铢的补贴实施计划,每莱补1500铢,每户最高可拿到22500铢补贴金。

泰国农合社部助理秘书长素帕表示,作为政府向全国油棕农提供的一份欢庆2019年元旦的礼物之一,已决定启动总预算34亿铢的油棕农补贴计划。该计划将让2万多户棕农受益。按照补贴方案,每莱将获补1500铢,每户最高可补15莱。也就是说,每户可以拿到的最高补贴金额将是22500铢。

他说,主要是有官方登记备案,在核实信息后都将能够顺利领到补贴。当然没有备案的则拿不到相关补贴。目前获悉的能够领到补贴的棕农大概是21847户,预计补贴金额为2亿7875万8500铢。

另悉,扶持农业发展局发布的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国登记备案且年限超过3年的油棕农户大约是15万,总种植面积达到了225万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