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通过EEC高铁征地法案修改议案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日报道     内阁同意启动新“征地”法案的修订议案,为EEC高铁项目征地工作推进和项目进程扫清阻碍。EEC高铁项目全长220公里,总投资额2245.44亿铢,横跨曼谷、北榄、北柳、春武里和罗勇,涉及被征用土地较多。

据悉,EEC高铁项目涉及的征地面积大约是850莱,建筑物总数是245栋。不管怎样,修订新的征地法将整个项目推进变得更加容易,为下一阶段工作推进扫清了阻碍。

EEC高铁项目,又亦连接3机场高铁项目。完成后,廊曼机场、素万那普机场和乌塔堡机场将通过一条高速铁路线互联。总投资额超过2245亿铢,全长220公里。

按照PPP投资规定,中标企业将获得该项目工程50年的经营权。除了提供运营期间的机车维修保养外,将获得马甲仙站150莱以及是拉差25莱两个站的有限土地使用权。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