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房银行调整低收入者百万住房贷款授信总额至4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3日报道     住房银行决定上报董事局调整“百万住房贷款项目”两种申报者授信额度,月薪低于2.5万铢的总授信额从之前的200亿提高到400亿,而月薪高出2.5万铢的总授信额从之前的300亿减少到100亿。

泰国住房银行董事经理差猜解释称,调整两类申请者总授信额度主要是考虑到申请者人数和金额较预期有些差异,而调整后将能够更好的满足申请人和对贷款额度的需求。

截止申请截止日期,月薪低于2.5万铢的申请者提交的房贷申请总额超过了1130亿铢,而月薪高于2.5万铢的申请者提交的贷款申请仅有140亿铢。

住房银行之前分配的信贷额度如下,即月薪低于2.5万的总授信额度为200亿铢;而月薪高于2.5万铢的总授信额度为300亿铢。贷款利息方面,2.5万铢月薪以下申请者可享受最长5年,每年3%的定息待遇。而2.5万铢月薪以上的则可享受最长3年,每年3%的定息待遇。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