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年泰国健康饮品市场竞争依旧激烈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7日报道     泰国价值2300亿铢的饮品市场在2019猪年里料有2-3%的增长,业内人士看好,认为整体表现会比去年好。

就目前的趋势来看,进入2019年后泰国饮品市场将会迎来一个小幅增长的阶段,预计价值2300亿铢的饮品市场将有2-3%的增幅。但大众消费市场仍面临较多挑战。

至于饮品行业进入猪年后的趋势变动,健康饮品仍旧是成长最快也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块细分市场。预计价值18亿铢的健康饮品市场今年将有7-8%的增幅,除了已有的品牌竞争外,还将会吸引新品牌的竞争。对于消费者来说,除了可选择性增加外,竞争也将会带给消费者实惠。

业内人士认为,为了争取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留住顾客,各大品牌商将会出台门类繁多的促销措施,增加销售量的同时,让更多的消费者对品牌产生粘性,从而战胜竞争对手。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