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通过243亿综合治水预算案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9日报道     内阁8日例会上同意了农合社部提交的总投资额243亿铢的综合治水工程预算案。

内阁发言人菩提蓬说,内阁批准的243亿铢综合河道治理工程主要通过3个项目计划实现。首先是,总投资预算210亿铢的大城府防旱抗洪河道治理项目工程。项目跨度5年,自2019年起至2023年止。

该预算案也是湄南河9个整治项目工程之一。完成后对于湄南河抗洪防旱工作具有重大经济和社会意义。

其次是沙功那空(又称色军府)防洪蓄水综合治理预算项目,历时5年(2019-2023年),总预算12.49亿铢。项目完成后,不仅能为雨季提供防洪蓄水的功能,在播种季节还能提供农业灌溉需要的水。

最后,就是沙功那空排水系统综合治理预算案,总预算额21亿铢。项目推进跨度5年(2019-2023),完成后,将能极大的缓解沙功那空主城区防洪抗洪能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