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公司获得财政部数字资产经营执照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9日报道     泰国证监局消息称,有4家金融科技公司获得了财政部发放的数字资产经营执照。据悉此次提交申请的公司共有7家,2家确认初审未通过,而另外1家还在复核当中。

这4家获得数字资产经营执照的金融科技公司分别是,1、BX公司,网页bx.in.th;2、BITKUB公司,网页bitkub.com;3、Satang Pro公司,网页Satang Pro;4、Coins TH公司,网页Coins.co.th。前3家主要提供数字资产交易中心和平台等业务,而第4家也是唯一一家拿到经纪和交易券商业务的公司。

另外两家确认初审未通过的公司则分别是,1、Cash2coin公司,网页cash2coins.com和2、SEADEX公司,网页seadex.io。而未通过的原因,主要是系统安全考核未通过。

至于Coin Asset公司,网页coinasset.co.th则仍处在复核审查阶段,因此,未能在首批名单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