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尼主席出席青岛旅游经贸曼谷推荐会

0

泰国中华日报1月18日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市与泰国的经贸往来,加强青岛市与泰国的经贸合作,由青岛市人民政府举办的“青岛旅游经贸曼谷推荐会”于1月17日上午10时30分在曼谷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由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牟俊典主持,青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建军、泰国前副总理、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主席披尼·扎禄颂巴为大会致辞。

泰国国家旅游局、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中国文化和旅游部驻曼谷办事处、曼谷中国国文化中心、历任驻青岛总领事、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参赞、泰国旅行社协会、泰国中华总商会、泰国山东总商会等领导近两百人参加会议。

当天,在披尼主席、刘建军副市长等人的见证下,泰国出境旅游协会、泰国旅行社协会以及青岛、曼谷两地的旅游从业企业还签署了相关的合作协议。

据悉,为促进青岛市与东南亚国家在经贸、旅游、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率青岛市代表团于2019年1月16日一19日期间莅泰访问。期间,代表团一行还将访问芭堤雅,与芭堤雅市市长进行会谈,就深化双方友好合作交换意见。

青岛市代表团由副市长刘建军率领,成员包括:青岛市外办主任牟俊典、青岛市旅发委副主任蔡全记、青岛市金融办副主任王锦玉、青岛市商务局副巡视员徐健、青岛市外办主任科员杨军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