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上调今年营收目标至200亿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7日报道     首都曼谷交通拥堵的状况极大的刺激了城市捷运企业营收表现,BTS将今年营收目标上调至200亿铢。

根据BTS发布的年度营收业绩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营收额为170亿,净利润44亿。就目前的预估看,2019年全年营收将接近200亿。另外,到明年底前,BTS日均服务乘客人数将有望突破百万。目前每年借助BTS通勤的人数在80多万人次。

首都曼谷拥堵的交通状况以及通勤者对低碳出行的热爱让BTS等城市捷运运营企业收益颇丰。为了更好服务城市人出行需要,BTS决定竞标更多捷运线路,满足不同人的捷运出行需要。比如刚投入运营不久的绿色捷运南线目前日均乘客数在6万人次左右,相信今年的营收表现会比会比去年更好。

与此同时,BTS方面也在不断投入更多资金,购买新电车组。比如投资110亿购买46辆新电车。今年年中将收到来自西门子交付的22辆新电车;还有中国中车长春轨道客车交付的24辆电车。如果新购入的车辆投入运营后,BTS排长队拥挤状况将会在明年得到极大缓解。

BTS方面还准备竞标橙色捷运西线项目,该项目总投资额2350亿。至于热点旅游城市捷运线参投意愿方面,不管是普吉城市捷运还是清迈城市捷运,都在调研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