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合社部将为2020年编制2460亿预算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2日报道     据泰国农合社部消息称,将为2020年编制一项总预算2460亿铢,其中治水预算1540亿铢的年度预算案。

泰国农业经济办公室副秘书长塔萨妮透露,农合社部将为2020年编制一项总预算2460亿铢的年度预算案。其中用于治水的预算预计会在1540亿铢。

她说,按照总规划方案这2460多亿的预算将会通过12个具体规划方案落实。如果概括起来主要就是4方面,1、工资支出预算266亿。2、政务运营开支828亿铢。3、整合支出预算1350亿铢。4、地方政务预算23.68亿铢。

至于1350亿铢的整合支出预算,资金大的主要原因是,需要用于全国水资源治理工作,包括和其他部委的联合项目等,预算金额安排在大约1270亿铢。

她说,该预算案对于农合社部来说非常重要和关键。资金到位将能极大的满足农合社项目推进,从而提升全国水资源综合治理成果,为新农业经济发展提供充足的水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