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电视业看淡2019年广告销售业绩表现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19日报道     泰国广告媒体行业认为,2019年泰国电视媒体广告行情料仍旧保持走低。即便是处在高收视率的第一梯队的3台和7台在某些时段的广告销售也达不到50%。

对于各大电视台来说,整个行业都沉静在一个低迷大环境中,每一家都在努力应对行业增长低迷带来的业绩下滑压力。对于品牌商或是广告投放商来说,电视不再是他们首选的行销渠道。尤其是在网络社交媒体快速发展的当下,电视广告已经没有了往日的吸引力。

以泰国国民最熟悉、收视率高居第1档的3台和7台的收视表现来看,同样遭遇了同行业的困境。广告投放持续下滑,能够保持在每天有50%的广告投放就已经很满足。当然部分时段的广告销售甚至都不足一半。

尽管排在第2档的像MONO29台、8台和Thairath卫视等拿到了不错的广告销售占比(70%),但他们实际获得的收入却仍然无法与第1档相提并论。泰国大广告投放基本都是选择3台和7台,他们拥有最广大的收视群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