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今年珠宝出口料增1-3%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2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官员表示,今年珠宝首饰出口增长目标1-3%。而本月20-24日举办的曼谷国际珠宝展交易额预计在24亿铢以上。

泰国商业部促进对外贸易厅厅长班宗吉小姐表示,相信今年珠宝首饰出口会有1-3%的增幅。而本月20-24日举办的第63届曼谷国际珠宝首饰展也将会取得圆满成功。5天展会交易额预计在24亿铢以上。

她说,作为泰国珠宝首饰行业年度最重要的展会之一,商业部也给予了厚望。预计此次展会将会吸引国内外的20000多位买家关注观展。而在IMPACT国际会展中心第1-3大厅举行的5天展会将安排3天的商家洽谈日和2天的公众选购日。

在泰国经济中珠宝首饰产业占据重要位置,不仅能为国家带来稳定的外汇收入,还能创造上百万的就业岗位。去年泰国珠宝首饰出口创汇3837.13亿铢,产业劳工人口高达120万。

泰国珠宝首饰的工匠精神和完整的产业链体系,不仅为泰国带来了大量的国际采购订单,更是让泰国珠宝首饰享誉全球。政府还有计划将泰国打造成为东盟珠宝首饰之都。

据悉,此次展会还吸引了来自中国香港、日本、中国、印度、以色列、意大利和东盟等邻国约900多珠宝首饰企业和品牌商参展。贸易洽谈环节,预计会有至少2000对商家进行合作洽谈。观展和参展人超过20000人,交易额24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