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通过红色捷运东西延长线计划,总投资额167亿铢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7日报道     泰国内阁26日例会上讨论并通过交通部提交的曼谷市红色城际捷运延长线项目投资议案,其中红色捷运西线延长线102亿铢,红色捷运东线延长线65.70亿铢。

内阁副发言人威拉春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说,内阁会上讨论并通过了由交通部提交的两个捷运线延长线的扩建项目议案。这两个项目合计投资额167.7亿铢,全部都是在现有的红色捷运项目上向东西再延长,从而拉伸该捷运线东西纵向深度。

其中西线延长线将直接到达泰国知名医科大学玛希隆大学的主校区,而东线延长线这会到达盛产政客的名校泰国法政大学。届时,红色捷运线将把泰国两所位于曼谷东西两侧的知名高效完美的实现互联,而中心站中转站则在挽赐客运中心站。

红色捷运西线延长线总投资额102亿铢,设计工期为5年。而红色捷运东线延长线总投资额65.7亿铢,设计工期同样为5年。政府将为两个项目安排融资渠道。

另外,内阁在例会上还决定就2018年国家公共债务进行调整,将总负债额从1.828万亿铢提高到1.851万亿,新增230亿铢。与此同时,内阁还同意了泰国国家发电局提交的南邦湄磨发电厂发电机组更新换代计划,投资额从36.80亿铢提高到37.90亿铢。届时发电量将从600MW提高到655MW。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