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捷运项目受到韩国企业高度关注

0

泰国中华日报2月28日报道     普吉机场单轨电车项目(捷运)吸引了韩国企业的高度关注。据悉普吉机场单轨电车项目预计投资总额为348亿铢。

据泰国机场集团公司消息来源称,韩国企业已表明了竞标普吉机场单轨电车项目的强烈意愿。作为成功标得素万那普机场APM项目(旅客自动输送系统)的联合投资方之一的韩国企业已经向AOT表达了积极参与普吉机场电车项目的意愿。

普吉机场单轨电车项目预计投资额348亿铢,建成后,将能极大的增强旅客从普吉国际机场达到普吉镇中心地带的能力,缓解陆路交通拥挤的同时,极大的缩短了行程时间。

该韩国企业高层甚至还表示,将会在近期安排普吉项目考察活动,对项目投资前景进行初步评估。普吉机场去年接待旅客1800万人次,如果该电车项目建成后,依托普吉优质的海滨度假旅游资源,后续还将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而这家韩国企业还与泰国战略合作伙伴ILINK公司等联合中标了素万那普机场一个投资额近200亿铢的APM项目工程。该公司高层还表示,会继续关注和积极参与到其他机场的其他类似的投标项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