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造17位富豪成为全球造富豪能手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日报道     2019胡润全球富豪榜:泰国身家10亿美元富豪跃至全球第9位。而谢国民家族掌控的泰国正大集团更是一家名副其实全球出产富豪的跨国集团企业。

中国胡润发布的2019年全球富豪榜之泰国富豪排行榜显示,泰国身家10亿美元以上富豪总数新增6位后来到了50位,而这也让泰国全球富豪排名升至第9位。

而泰国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49位富豪全部都在身居首都曼谷。而曼谷也称为了全球富豪总数排名第8多的城市。今年曼谷新增了6位身家10亿美元的富豪。

胡润报告指出,泰国富豪总身家之和位1530亿美元,约合4.81万亿铢,同比新增2.5%。其中富豪产出最多的行业主要是食品和饮品行业,共计27位。其次就是跨足多个行业的富豪,共有6位。

这其中单数谢国民家族掌控的泰国正大集团。作为一家成功的跨国集团企业,正大合计产出了17位身家超过10亿美元的泰国富豪。这比去年新增了5位。正大集团还是全球产出富豪最多的集团企业。其次就是由许书恩先生和奥地利人迪特里希马特希茨联合创立的泰国红牛集团。许书标先生12名子女继承其遗产后也顺利进入富豪行列。

胡润报告称,2018年一年内全球大约有40位富豪因各种原因而离世。其中一位就是,泰国王权集团已故创始人维猜,他同时还是英超莱切斯特城蓝狐足球队所有人。而这40位离世的富豪也将他们价值1800亿美元的财富(约合5.66万亿铢)留给了27位家族继承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