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隆等4机场移交AOT工作推迟到明年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4日报道     泰国机场管理厅官员透露,与AOT有关4座民用机场经营管理权转移工作计划恐被推迟执行。由于双方仍存在部分分歧,因此,转交工作最快也要等到明年。

泰国机场管理厅厅长安帕婉女士透露称,与AOT托管4座机场的工作计划将不得不暂时搁置。有关双方在某些方面还存在异议和分歧,还需要时间协调。因此无法在本月内阁例会上报批。所以,照目前看来,最可信的时间就是,移交工作要推到明年。

据泰国交通部消息来源称,有关机场经营管理权移交工作涉及的程序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仅机场属性变更就需要花费不少功夫。因为AOT接管后这4座机场后,他们就将摇身变为国际机场。因此,在此之前必须将其中的问题一一解答。

另外,就协议内容来看,机场管理局对于AOT的部分提案还存在理解偏差。因此,还需要AOT更明细的解释。不管怎样,AOT在办理完乌隆机场、春蓬机场、沙功那空机场以及来兴机场等4座机场的移交手续前,还有不少事情需要处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