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奇暗示巴育总理将获得连任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4日报道     颂奇副总理在BOI举办的主题为“Thailand investment Year What’s New”研讨会上就即将于本月底举行的大选结果给出了暗示称,巴育总理将获得连任。

泰国促投委员会(BOI)于近期举行了规模好大的投资推介会,并吸引了超过2000多位国内外投资者。颂奇副总理主持并发表题为“2019年将是泰国把挑战转变为机遇的投资元年”开篇演讲。

他说,纵观政府过去5年工作就能够清晰的看到,为了实现国家长期稳定可持续的发展,政府严格依照其提出的“国家发展20年总体战略规划”的政策方针推进工作,从各个方面推进改革,不断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

他说,2019年对于泰国来说将是一个将挑战转变为机遇的投资元年。今年的特殊性还在于本月底即将迎来全国大选,届时将会产生民选的新政府。其有理由相信,巴育总理将会获得连任继续出任新一届政府总理。

颂奇希望投资者不要放弃对投资泰国的信心和耐心。新政府接管政府工作后,过去5年的政策不仅不会改变,还会得到更高效的贯彻执行。泰国将会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不管是政府的基建投资计划,还是EEC特区的发展将会让所有人看到泰国的改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