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工商银维持经济展望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6日报道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表示将会在维持早前经济预期的前提下对2019年经济做重新评估,并在新政府上任后提交经济发展议案。

泰国工商银联合会轮值主席泰国工业院主席素攀在6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说,联合会将会在近期收集资料后对2019年下半年经济进行新的评估。并在新政府正式接管政府工作后提交来自商界的经济发展提案。

素攀说,尽管今年经济面临诸多挑战,进入2019年后出口就遭遇了滑铁卢,国内经济气氛凝重,但工商银联合会仍对全年经济表现充满期待。相信一切都会在大选后变得晴朗,尤其是围绕经济发展的投资活动将重新发挥作用。

而工商银作为民间机构,也将会积极参与到政府的经济政策工作中,为政府提供有关经济发展的有益的建言。工商银联合会预计2019年泰国经济增速料在4-4.3%,出口增幅在5-7%,而通胀率预计在0.8-1.2%之间。

过去两年,泰国经济、出口和通胀率分别是,2017年3.9%、9.9%、0.7%和2018年4.1%、6.7%,1.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