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批准红色捷运诗丽叻医院段项目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6日报道     总预算66亿4503万铢的红色捷运西线延长线诗丽叻医院段正式获得内阁通过。尽管项目工期计划为5年,但交通部认为该项目有望在2023年就可投入运营。

泰国内阁发言人纳塔蓬在本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透露了上述消息。他说,作为红色捷运西线延长线的一部分,该捷运线的建成将能够极大的改善诗丽叻医院周边的交通拥堵问题。

而这66亿多铢的投资额也将7%的增值税包括在了里面。尽管项目设计工期为5年,但交通部官员表示,有信心在2023年就投入商运。

另外,该项目建成后,也将会与蓝色和橙色捷运线实现互联,换乘将变得更加自如。由于该项目位于主城区边上,因此不管是造价还是成本上都比主城区要便宜。据悉该项目轨道标准可承受的最高运行时速为160公里,但实际可能不会超过120公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