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取消印马两国直飞泰南6府航班限制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8日报道     印尼和马来两国民航直飞泰南诸府将不再有限制。泰国民航局在2019年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决定全面放开对印尼和马来两国直飞泰南各府的民航航班限制。

泰国交通部长阿空在会上说,进一步开放民航空管限制将是未来努力的重要方向。尤其是跨境直航航空限制,民航局2019年扶持旅游产业发展工作会议上讨论并通过了一项决议,就是同意全面开放马来西亚和印尼两国直飞泰国南部诸府的直飞航班限制。

他补充说,这是印马泰三国在区域民航领域深度合作的又一成果。此举,将能为三国2、3线城市旅游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取消限制后,今后从马来西亚和印尼各主要城市直飞合艾机场、北大年机场、陶工机场、董里府机场、洛坤府机场和素叻府机场等航班航线将不再受到限制。

按照IMT-GT合作框架协议,3方将在贸易、投资、商业、旅游和文化交流方面进行广泛而富有建设性的合作。共同推进地区经济发展。

截止2018年底,全泰投入运营的二线城市机场合计有23座,服务乘客总数达1500万,占全国总乘客人数的15%。其中航班总数为126381架次,而清莱机场则是乘客接待量最高的机场之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