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玛3高速征地遇阻引发成本暴涨担忧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18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通报内阁称,拉玛3高速项目征地工作遇到几颗难拔的“钉子”。目前拒绝接受土地所有权复核的就有15户。如果征地工作延迟,将会直接影响到后期项目推进,同样项目成本也将水涨床高。

泰国交通部消息称,已经告知内阁知晓了拉玛3高速项目征地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问题。除了大部分住户和土地所有人配合政府工作,接受赔偿方案后,都纷纷与政府签署了相关的土地所有权出让合约。

按照交通部通报的情况看,整个拉玛3高速项目将途径67块低92座建筑50位户主。政府安排的征地预算金额为7.07亿铢。其中已经和泰国特道局签署了出让协议的原住户有25家地块24块,建筑物12个。

而目前还有待进一步具体敲定土地出售协议的共有10家,涉及26块土地以及66座建筑。另外,拒绝配合征地工作的有15家,涉及地块17块,坚持物说内共有26块地块及66座建筑

交通部官员补充说,目前最担心的就是征地工作不能如期完成交接工作,导致整个项目工程的工期受到影响。拉玛3高速项目,总投资额304.37亿铢,建成后将极大改善手边主要交通拥堵状况。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