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泰7490个社区生活用水面临危机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4日报道     2019年全泰抗旱工作小组消息称,全泰7490个社区存在生活用水紧张问题。副总理兼全国水资源管理委员会组长察猜强调,务必确保上述地区生活供水正常。

根据2019年全泰抗旱工作小组传来的消息称,截至目前获悉的情况是,今年全泰面临生活用水紧张的村社合计达到7490个。抗旱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为了确保这些地区最基本的生活用水供应正常,察猜副总理要求各单位重新统筹水资源管理预算,全面做好今年所在辖区的生活用水保障工作。

多方消息称,2019年泰国面临的抗旱挑战异常艰巨。除了面积较广外,时间跨度也会比较长。但不管怎样,在抗旱面前,首先要做好的就是确保居民生活用水供应正常,不出行断供或是长时间停水的情况。

为此,察猜副总理要求就以下方面做好准备工作。首先是对供水系统进行排查并抢修,确保供水不出现浪费或是断供的情况。提高社区自来水系统,保障用水符合安全要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