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trax全球百大机场,素万那普机场下滑10位仅位列第46

0

泰国中华日报3月29日报道     Skytrax2019年度全球百大机场排名结果公布,泰国苏万那普机场位列第46,排名比去年下滑近10位。

英国非营利独立调查机构Skytrax每年都会评选全球100 个最佳的国际机场,2019年全球百大最佳机场的首10 位结果之中,亚洲占了7 个席位,除了第1 位的新加坡樟宜机场、第5 位的香港国际机场外,像东京羽田机场、首尔仁川国际机场、多哈哈马德国际机场、名古屋中部国际机场、东京成田国际机场的排名分别是第2位、第3 位、第4 位、第6位、第9 位。

泰国素万那普机场今年仅位列第46位,比去年下滑了近10位。其余入选全球百大最佳机场的首10 位还有慕尼黑机场、伦敦希斯路机场、苏黎世机场。

新加坡樟宜机场,已是连续第7 年位列榜首。今年Skytrax 的全球机场评选有一项特别的地方,就是新增全球最佳无障碍设施机场(World’s Best PRM / Accessible Facilities 2019)分项,以机场的无障碍设施多寡,使用者体验以及机场对残疾人士服务态度等方面评分。该项上获得高分的机场分别是,东京羽田机场、东京成田国际机场及大阪关西国际机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