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迪玛会见陈豪一行,并就跨境边贸合作展开广泛交流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日报道     近日,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率代表团访问泰国。并在与商业部助理部长初迪玛会谈期间就如何深化云南和泰国在跨境边贸方面的合作展开了广泛而有成效的讨论。中泰两国早前确定,到2021年实现价值1400亿美元贸易目标。

云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此次率领的云南省友好代表团还访问柬埔寨。在访泰期间,陈豪书记会见了泰国外交部长敦·帕马威奈,并与商务部助理部长初迪玛进行了双边会谈。

陈豪书记表示,云南处在中国与南亚东南亚两大市场的结合部。区位、资源、开放和对接优势突出,因此,希望通过澜湄合作和中国- 中南半岛经济走廊,中老泰铁路建设为合作交流平台,推动滇中城市群与泰国东部经济走廊(EEC)对接,提升滇泰经贸合作水平。

陈豪还邀请泰国积极参加今年6在云南省会城市昆明举行的“2019商洽会”。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泰国WHA工业园公司,正大集团农佐食品加工厂。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