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AA:今年料有1100万泰人出国旅游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3日报道     泰铢大幅增值促进了泰人出境游市场红火,TTAA预计2019年会有1100万泰人出国旅游,同比增幅8-10%,出境旅游消费支出3300亿。

泰国出境旅游协会(TTAA)发布2019年泰国出境游报告称,2019年泰人出国旅游市场整体表现仍将保持在8%左右的增幅。全年出国旅游人数预计在1090-1100万人次,同比增幅8.5-10%之间。过去一段时间泰铢大幅升值后,对泰人出国旅游带来了额外动力,决定的时间也变得更短。

协会总干事乍能说,回顾过去5年,泰人出国旅游基本都保持在每年7-8%的增幅。其中去年出国旅游的总人数甚至突破了千万人次,所以,在有泰铢大幅升值的背景下,泰人出国旅游似乎比国内游还划算。

以欧洲团队游套餐资费来看,最低的仅需30000铢就可以出国。这在以往是不可能的。如此低的支出费用也让国内很多出境旅游服务机构纷纷推出行程套餐。

他说,如果按全年1100万出国游人数计算,今年泰人出国旅游支出金额将突破3300亿铢。泰铢升值后出境旅游服务公司经营成本减少了大约10%。而这也是他们推出多种欧洲游套餐的原因。

另外,就是泰国火热的入境游市场在带来国际游客的同时,也拉动了执航航班数量增加,这也为泰人出境游有了更多航班灵活性,价格也相应得到降低。

至于2019宋干节期间泰人出国游,协会估计应该会有3万人左右,旅游消费支出金额9亿铢。其中75%会选择自由行,另外25%为团队游。线路方面,日本和欧洲线最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