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坛大地震?!移民局局长素拉切被紧急调职

0

泰国中华网4月6日讯 泰国移民局局长素拉切中将被调职!由国家警察总署长乍提5日签署的一份调遣令6日流出,证实移民局长素拉切中将被紧急调离移民局长职务,派遣至国家警察总署办公室指挥中心任职。截止目前,素拉切被调职的确切原因尚未明了。

该调遣令指出,为了保证国家警察总署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依据警察法及警队有关内部调动的规定,调遣素拉切中将至国家警察总署办公室指挥中心任职,不再负责原职职务内容。该调遣令还指出,素拉切中将新工作地点为国家警察总署1号楼第20层,与原来职务内容相切割,以保证完成国家警察总署指挥中心交给的任务。调遣令即日起生效。

据悉,按照原定的日程,素拉切局长5日下午将出席一项有关拘捕发布有关罢免中选会委员会联署消息人士的发布会,但发布会开始后素拉切中将并没有出现,而是由移民局第3局局长代发布。素拉切被调职的消息开始被热传,但一直到6日才见到国家警察总署署长签署的调遣令。

5日下午,素拉切中将的个人脸书账号就一直处于无法打开状态。该脸书账号每天会更新素拉切的个人动态,包括工作和私人生活内容。目前证实该账号已被封。

素拉切·哈潘出生于南部宋卡府,为警察家庭出身,母亲是一名老师。素拉切中将近年晋升迅速,被认为是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逸上将的亲近人士。素拉切原任京都警局特别调查行动组(191)总指挥,该行动组被认为是泰国警队中的精英队伍。素拉切中将后2017年升任泰国移民局局长,同时也是旅游警察总署副署长。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