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干节期间曼谷市民将涌入罗勇等东部滨海城市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7日报道     东部滨海城市和海岛旅游成为首都曼谷市民2019年宋干节期间度假旅游首选。而以往热门的泰北清迈则因为严重的浓烟空气质量问题而被排除在候选名单中。

对于首都曼谷市民来说,2019年宋干节度假旅游目的地选择可能会要做一些小调整。由于突发的浓烟天气质量问题,泰北清迈等以往广受曼谷市民推崇的宋干节度假旅游目的地在今年将暂时被排除之外,而春武里和罗勇等东部热点滨海城市和海岛旅游将迎来利好。

据开泰研究中心发布的2019年首都曼谷市民宋干节旅游消费支出报告指出,今年曼谷市民宋干节节日消费流动性料继续保持增长,总支出额250亿铢,同比增3.6%。其中餐饮消费指出96.50亿铢,住宿交通支出66.50亿铢,购物支出46亿铢,布施拜佛20.50亿铢,其他支出20.50亿铢。

鉴于曼谷市民改变了2019年宋干节度假旅游目的地,因此,建议东部热点滨海旅游服务行业提前做好接待工作。据悉,古都大城府也在今年宋干节曼谷市民度假旅游目的地候选名单中。

泰国央行已要求全国各大商银提前做好现金流动性拨备工作,央行为今年宋干节额外拨备的现金为186亿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