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拟延长落地签证费减免至中国国庆节后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7日报道   泰国将延长落地签证费减免优惠措施至国庆节后。颂奇副总理在主持国家旅游观光局工作暨传达国家政策精神会议后透露了上述消息。

颂奇副总理说,新的泰国落地签证费用减免措施除了继续维持之前的20个国家公民入境优惠外,还准备将中国台湾也纳入其中。截止时间也从之前的2019年4月30日延迟到2019年10月31日,希望能充分发掘中国十月国庆大长假出境游利好。

他说,在当前国内外诸多不确定因素的综合影响下,确保旅游经济稳步向前发展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在未来3-4个月时间里,必须要充分利用好旅游这块经济增长驱动引擎的作用,实现经济平稳向前发展。

至于入境游市场接下来的工作仍需要将重点放在中国和印度等购买消费力较强的新兴旅游开发市场。各方必须要正确看待大选后投资活动相对冷清的现实状况,但不管怎样,相信随着新政府内阁顺利组阁,各种经济活动都将会在短期内恢复常态。

最后,他表示将会在下周内阁例会上就延长落地签证费减免政策措施提交会议审议,相信获得内阁通过基本不存在问题。

而根据泰国旅游观光局预估,清迈等泰北多地发生的浓烟空气质量危机料造成20亿铢旅游综合收入损失。但不管怎样,仍保留全年4100万入境游人数,旅游综合收入3.46万亿铢目标不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