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长阿披萨承认:新政府组阁动摇到了外国投资者信心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8日报道     泰国财长阿披萨承认外资对泰投资将会出现2个月的短暂间歇期。至于新政府内阁是否会得到投资者信任和认可,他未表达任何观点。

财长阿披萨认为,大选过后新政府组阁所面临的难度的确给投资者投资造成了不小的困惑。至于他们的信心是否会在新政府上任后的得到修复,其无法给出任何观点。但必须承认的一点就是,在未来2个月内,国外投资者将不会做出任何投资泰国的决定。

新政府组阁将如何发展成为了影响投资者决定和信心的关键。就个人来说,当然希望看到投资者对泰国继续保持投资信心。尽管有关大选后新政府组阁存在多种论调,但相信不管怎样,新政府总理将会做对泰国国家和国民最正确的事情。

至于国内投资者而言,相信对于当前国内的政治局势已经有了经验,且准备也更充分。不像国外投资者那样会比较敏感,顾虑也更多。因此,泰国国内投资们将会继续推进投资和项目进度,而不是因为政局而推迟工程进度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