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2019宋干节消费支出报告:1350亿铢,同比增2.76%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9日报道     商大2019宋干节节日消费流动性预估称,全国节日消费支出总额料在1350亿铢,同比增2.76%。由于浓烟天气影响,市民更多选择就近出游。

泰国商会大学发布的2019年宋干节节日消费支出流动性报告认为,由于今年泰北多府出现的浓烟空气质量问题影响,泰人今年宋干节期间出游更多选择就近旅游,同时会尽量避免去空气质量较差的泰北地区。

至于宋干节期间的消费支出金额预计在1358亿3756万铢,同比增2.76%。调研结果显示,64.6%的泰人有出游计划,而其中国内游占比87.2%。人均支出金额5232铢。另外12.8%泰人则安排出国旅游,人均支出预计在5.85万铢。

至于泰人宋干节消费支出方面,预计购买金饰等贵重物品支出金额在21491铢,请客聚会支出4746铢,户外家庭聚餐支出2593铢,购买过节商品2374铢。

由于今年天气格外炎热,因此,部分泰人可能会选择在家休息陪伴亲人。至于今年宋干节最希望给谁做洗手礼,巴育总理则排在第1位,其次是政坛新贵塔纳通。尽管仍流亡在国外,但他信受欢迎似乎没有减弱,位居第3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