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版《杉杉来了》开机 女主角脸崩坏遭网友质疑

0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人气剧集《杉杉来了》(boss and me)2014年由张翰、赵丽颖主演,改编自顾漫的爱情小说《杉杉来吃》,男女主角发展出宛若麻雀变凤凰的爱情,是不少观众心中的经典。该剧宣布翻拍泰国版,并于9日正式开镜,不过当中饰演女主角的泰国女星Aom也引起讨论。

《杉杉来了》描述一个拥有特殊血型的职场新人,因为捐血给集团总裁的妹妹,近而和总裁发展出恋情的故事。兼具浪漫高甜和励志主题吸引目光外,男女主角中午一起吃便当,更成为经典桥段。

昨日(9日)正式开镜,男女主角“推哥”普提查·克瑟辛(Push)和李海娜(Aom)亮相,不少网友也纷纷晒出现场照。照片中,Push一身深蓝色西装阳光帅气,Aom扎丸子头穿黑色碎花裙显得活泼可爱,俩人接棒张翰和赵丽颖出演泰版封腾和薛杉杉,演值超高!

开镜仪式中,Aom绑着俏丽的丸子头出席,但照片却吓翻一票网友,直言:“她眼睛怎么了?脸上填充了什么吗?”、“脸太崩了,看起来好显老。”认为她和过去的甜美形象差距很大,似乎不太适合《杉杉来了》这样清新的角色。但也有人表示剧集才刚刚开镜,不必唱衰太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