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宋干节曼谷返乡客运正式启动,首日料15万人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0日报道     泰国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发布2019年宋干节曼谷务工人员返乡报告称,今天将会有超过15万人会选乘班车开启今年宋干节长假回家探亲之旅。

泰国大众客运集团公司官员表示,为了配合2019年宋干节长假曼谷务工人员返乡客运需要,已经联合所有联运客运公司务必做好今年的长假客运服务工作,确保不然任何一个乘客滞留车站的情况发生。按照班车增开计划,每天客运班车数量将从普通时段的5831班次增加到了7193班次,新增1362班次。

而新增开的客运班车,除了包括公司旗下自营的长途大巴外,私营公司联运大巴以及短程面包车等都包括在内。按照目前的工作部署来看,相信不会发生乘客滞留的情况,每个返乡乘客都能准时和家人在宋干节团聚。就目前初步估计,选择今天就开启返乡行程的乘客人数预计会超过15万人。因为部分企业已经提前安排了宋干节长假时间。

另外,巴育总理还将出席今日由该公司举办的2019年宋干节返乡欢送启动仪式。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