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查邦国际港3期投标方材料报审推迟至23日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1日报道     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委员会要求GPC和NPC两家竞标财团于本月23日面谈,并被要求提供更多资质和财务报审材料。

泰国港务局林查邦国际港3期项目招标委员会11日初审竞标财团报审治疗后认为,GPC和NPC两大联合竞标财团还需要补充更多的竞标材料,以便委员会在本月23日面谈时做出更准确的评估。

两家竞标财团报审的第2份材料包括了,竞标企业李基本资料,公司财务审核材料,项目工程施工资历以及能力等。之后,委员会将会对第3份报审材料,比如,项目施工技术以及项目投资设计规划等进行审议。

在完成前3份报审材料审议后,将会进入第4和第5份报审材料的审议工作。比如,港务局项目投资的回报,以及项目投资新提议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