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庆祝舞台和表演,宋干节的考山路吸引力依旧不减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1日报道     没有庆祝舞台和表演活动的考山路 依旧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慕名的国际游客。该街区商会称,本月13-15日酒店客栈预订较平日高出很多。

尽管考山路经营者商会早前就宣布了2019年考山路泼水节相关的活动安排,即将不会在2019宋干节期间设置舞台和安排表演庆祝活动,但依旧没有影响到国际游客前来该街区体验宋干节节日氛围的热情。

考山路经营者商会认为,从酒店预订的情况来看,国际游客丝毫没有因为对今年的活动安排而影响。而与以往不同的只是没有官方举办的庆祝活动和T型表演台,泼水等相关活动则保持和往年一样。

目前已经可以看到该街道城管已经在安放临时隔离栏,为2019年宋干节泼水活动顺利进行布场,让所有来这里的游客都开开心心的来,快快乐乐的回。

另外,临街的商铺也纷纷增设了泼水节期间热卖的商品和泼水用品,比如,水枪、冰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