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地产与BCPG合作利用区块链技术交易太阳能电力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8日报道     泰国太阳能发电企业正加快与大型地产商利用区块链技术在新能源共享运用领域展开广泛合作。前泰国总理他信女婿管理的SC地产与BCPG电能签署MOU合作,为住户提供新的电力交易体验。

这将是泰国房地产企业和太阳能发电企业利用区块链技术的新典范。住户可以无缝完成过剩发电量的出售交易过程。SC地产开发“Neighborhood Bangkadi”大型住宅项目,总住户1800单位。安装了BCPG太阳能屋顶发电板系统的住户将能够将白天过剩电力出售给那些白天用电量较大用户,比如体育中心等。

区块链技术将被用于住户过剩电力优化管理,让装了太阳能发电设备的住户能够无缝完成电力出售交易活动,增强住户体验的同时还能为住户带来额外收益。

据悉,优先启动该项目的社区项目为其中的2个。作为SC地产项目之一,该地产项目共包括了7个分项目开发计划,完成后将拥有1800家住户。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