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里南府盼大麻种植成为又一大支柱产业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18日报道     泰国东北体育产业第一大府—武里南府希望将大麻种植作为该府的有一大支柱产业。而本月19-21日举办该府将举办首届“武里南物种节”。“大麻”是此次为期3天活动的主旋律。

作为泰自豪党主战场,武里南体育产业化发展的成功经验被广泛称赞。但即将于本月19日-21日举办的“武里南物种节”则是在外界释放另外一种信号,整个活动的主线就是该党在2019年大选期间的最重要的竞选口号—“大麻产业合法化”。这将成为武里南下一个个创新产业发展的新目标。

据悉,此次活动将围绕该府最具标志性的建筑—圣象体育场举行。大麻合法种植在泰国国内被广泛讨论。尽管国外已经就大麻种植有放松的迹象,但在泰国,大麻在法律上仍被认定为是“毒品”。

据主办方预计,连续3天的活动将会吸引至少10万人参观。届时将会围绕大麻的商业价值和药用作用进行广泛讨论和分享会。当然,活动现场还将汇聚东北最知名的小吃和美食供民众品尝。

此外,主办方还将邀请70支知名乐团现场献唱,让整个活动氛围爆棚。这可能是泰国有史以来有关“大麻”最大规模的活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