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3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录得96.3,连续3月上升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3日报道     泰国3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录得96.3,为连续3个月上升。信心上升得益于国内需求增长,企业期盼新政府能够带来创造更多商机。

泰国工业院23日公布的3月份工业信心指数录得为96.3。主席素攀表示,这是该指数连续第3个月显示为上升,国内消费需求增长起到了关键作用。

不管是整体订单量,还是整体销售额以及产能和业绩表现都呈现出增长。与此同时,透过各种形势的促销以及展会活动等,也很好的帮助到了企业,让他们不管是在耐用品还是非耐用品方面的销售额和预定量都有明显增长。

而表现有明显增长的行业,像汽车制造业、建材行业、纺织行业、食品行业等。另外,部分企业还在3月份提升了产能以填补4月长假停工影响。

但不管怎样,泰国企业对于新政府组阁前景仍表示担忧,迫切希望新政府组阁能够尽快完成,同时加快基建项目投资,增加未来国家竞争力。因为企业期盼新政府能够带来更多的商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