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民先生24日宣布辞去卜蜂食品集团董事长一职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报道     谢国民先生今日(24日)正式递交辞呈,卸任泰国卜峰食品集团(CPF)董事局主席一职。由于集团公司工作繁重,而本人又无法全身心投入工作因此主动让贤。

根据泰国卜蜂食品集团24日发布的对外公告,集团董事会主席谢国民先生已正式递交辞呈,卸任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而辞职原因更多是处于集团利益考虑,希望能让新人来接替本人带领公司继续前进。

公告中并未给出太多有关谢国民先生辞职的详细原因。仅仅只是说,谢国民先生因为集团公司工业繁重,其本人又没有那么多时间和精力投身到工作上,因此主动让贤,给新人上位的机会。

卜蜂食品集团薪酬和提名委员会将会尽快任命新的集团董事局主席以接替谢国民先生辞职后的空缺。目前有关新主席的人员还没有更多细节流出。

早前正大集团董事局调整时,谢国民先生在卸任集团主席后其长子谢吉人接任了董事会主席一职,而三子谢镕仁则出任集团首席执行管(CEO)。

卜蜂集团1921年创立于泰国曼谷,至今有九十余年历史。早期从农牧业出发,逐步实现了产业多元化。目前包含的事业板块有,现代化食品业、零售业、销售业、电信业与其他事业。现今关系企业更是遍布于北美洲、欧洲、亚洲共25个国家地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