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拉萨:“1500铢”旅游刺激方案能产生千亿流动性

0

泰国中华日报4月24日报道     维拉萨部长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说,今天内阁并没有就1500铢旅游刺激议案进行正式讨论,但强调这是一个非常好且有效的政策,预计能带来至少2000亿铢的流动性。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维拉萨透露称,今天内阁例会上并没有就1500铢旅游刺激议案展开正式讨论。但他对该政策实施前景充满期待,认为一旦实施将带来至少2000亿铢的流动性。

他说,从拉动经济和刺激国内消费方面,1500铢旅游刺激方案非常有效。因为该政策指向的是政府认定的55个次旅游发展府。政府仅仅只需要动用150亿铢的预算就能产生2000亿铢的流动性。

按照当局预估全国申请该旅游预算的人数预计在10万人。去年政府出台的刺激次旅游发展府政策后,就为这些带去了2640亿铢的消费流动性。因此,主要投入资金,就能给这些地区带来实实在在的经济利好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