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央行8日例会料全票通过维持1.5%利率不变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日报道     泰央行将会以全票通过的结果维持当前1.5%政策利率不变。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5月8日将迎来本年度第3次例会。

泰国开泰研究中心预估,即将于本月8日到来的泰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例会将会以全票通过的结果继续维持当前1.5%政策利率不变。

而就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央行必定会探索更多强有力的信息为下一步行动提供决策指引。比如泰国当前及未来的发展势态,政府可能出台的宏观和微观经济刺激措施等。

另外,有迹象显示,政府将会在下半年启动一系列提振经济增长的措施。这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央行调整当前利率的压力。但不管怎样,相信央行将会密切关注泰国经济的发展趋势以便作出即时有效的应对措施,确保整体经济平稳向前推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