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与国库厅签署新的30年续约租赁合同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7日报道     据AOT消息称,已经与泰国国库厅就素万那普机场土地租赁合同达成新的协议。新合同期限为30年,截止时间到2049年。

据泰国机场集团公司消息称,有关素万那普机场新续约租赁合同谈判终于有了结果,泰国国库厅将与AOT签署一项新的续约租赁合同,年限将延长至2049年。新合同租赁期限为30年。

AOT提前启动租赁续约谈判主要是为了在素万那普机场扩建及启动新项目时能够从投资企业处获得更多谈判的筹码。如果不提前签署续约合同,AOT与国库厅的租赁合同将于2032年到期。也就是说,能够和新投资者签署的租赁合同期限最多只有13年。

比如,AOT计划在素万那普机场启动一个航空城综合开发项目。并且已经吸引了40家企业关注。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更希望获得比较长的租期保障以收回高额的投资成本。如果只有13年的租期将很难吸引企业参与。

除了素万那普机场外,AOT还准备启动清莱机场和宋卡机场的租赁续约谈判等工作。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