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国民先生请辞CPALL董事长任命谢吉人接班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谢国民先生于2019年5月9日正式请辞CPALL集团董事长一职,并任命其长子谢吉人接任公司新董事长。该公司拥有全泰最大、最知名的便利店连锁品牌7-11便利店,目前便利店门店数已达11299间。

泰国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CPALL集团董事长谢国民先生于2019年5月9日CPALL集团董事会上正式递交辞呈,请辞该集团董事长一职。并任命其长子谢吉人接替自己的位置出任公司新董事长。

这是谢国民先生逐步退居幕后,并将集团大权交由接班人搭理的例行操作。早前谢国民先生就已经将泰国正大集团(卜蜂集团)董事长的位置传给了长子谢吉人,并由谢吉人接过家族产业统领大权。同时他还将三子谢镕仁推到了泰国正大集团总裁的位置上。

而此次请辞CPALL集团董事长以及之前辞去正大食品集团董事长都只是权力交接例行公事。CPALL集团旗下最值钱、最成功,也是最家喻户晓的便利店连锁品牌就是7-11。目前该便利店全泰门店数多大11299间,集团计划未来2年内增加到13000间。

据CPALL集团发布的2019年第1季度财报显示,公司总营收额1388.96亿铢,同比增8.6%。其中净利润57亿6918万铢,同比增6.5%。而在今年第1季度内集团公司新开7-11便利店311间。至此,截止2019年1季度末,全泰7-11便利店总数达到了11299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