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正与俄罗斯商讨一份15万吨的橡胶交易合约

0

泰国中华日报5月10日报道     泰国将收到一份来自俄罗斯的总吨数15万吨的进口橡胶订单。吉萨达部长要求各方努力借此将国内橡胶价格提高到每公斤60铢。

据泰国农合社部长吉萨达透露的信息显示,俄罗斯方面将准备向泰国购买一批天然橡胶产品,总吨数在15万吨。这是双方在橡胶贸易谈判方面最新取得的成果之一。

而与泰国天胶局安排此次橡胶出口贸易的对接单位是俄罗斯的ROSTEC公司,采购的橡胶制品为STR20胶。目前双方正在就具体的采购细节进行商讨。

该笔订单对于泰国橡胶市场还是有一定的积极拉动作用。以目前每公斤53-54泰铢的橡胶收购价格看,很有可能在敲定订单后,泰国橡胶价格会提高到每公斤60铢。

除了积极开拓泰国橡胶国际贸易业务外,政府有关部门也在努力增加国内橡胶使用量,比如利用橡胶铺设社区道路等。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